胡椒

我是一只超级小胡椒:

     事情要从我刚刚在b站看见老胡在国剧盛典的后台采访视频说起,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奖项,本来是很值得开心的事,媒体记者簇拥而至问的却是和华哥的“绯闻”,昨晚微博玩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“接吻”事件,以及之前的一系列,看着老胡那一脸疲惫却只能强颜欢笑的回答的样子真的好心疼,还有吴磊弟弟在边上,场面可谓好不尴尬。直到后面,在场的工作人员圆场,才把正题转回到了国剧盛典的荣誉上,我们胡歌歌也坦言本来怀着一颗高兴激动的心来和大家分享,结果媒体的关注点完全不在这上面,心里也不是很高兴了。。。。。。 

作为一只胡椒外加一只资深腐女,之前看着“胡霍cp”,内心也是极其开心荡漾的。但是我们心里都明白,老胡和华哥之间是君子之交,特别是昨晚的颁奖典礼,我真的好感动,一方面是老胡的获奖词,另一方面就是在全场明星嘉宾都走得差不多,时钟已入下一个轮回的时候,华哥坚持在场,看着老胡领奖,看着老胡讲话时的眼泛泪光,在老胡下场时给了他第一个拥抱,那个拥抱真的好美,这就是所谓的兄弟之情吧,讲真,有时候兄弟之间的友情比爱情来的还要美好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还有三石弟弟也一直陪着老大到最后 

  

 

 

我们喜欢胡歌,也喜欢霍建华,站定这对“cp”,其实是满足作为一只粉丝的小小私心,如果老胡和那个女生在一起,我会吃醋,而且我很喜欢老胡和华哥在一起的感觉。但是我心里自是清明,在未来的某一天,老胡和华哥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家庭美满,喝喝小酒,唠唠嗑,而这份友谊依旧是长存的。

我也是很高兴的站在“胡霍大法”里的,但是自爱奇艺尖叫之夜之后,我发现这件事似乎是被玩过了,平常老友之间的玩闹,竟变成了如今那些许的困扰。也许会有人说,胡椒,霍迷在这事儿上过于敏感了,道理大家都懂,不过是调侃罢了,没必要较真。我也知道我这样很玻璃心,但是我看见那个采访上的胡歌真的很心疼,作为“视帝”的得主,媒体似乎把视线偏移了。老胡真的很在乎这个奖,他一直想做一个好演员,但是在他得到的那么多奖项里,真正属于演员的奖项真的少之又少。他的所有努力,胡椒们都看在眼里,在满怀欣喜的想要和大家分享那份喜悦的时候,那一抹失望真的好揪心。长久以来,我们总是会调侃胡歌和他的“后宫”们,是的,我们老胡就是这么个天生cp属性极强的男人,他也总是会迎合大家的乐趣,华哥也是,但是如今看来,我们老胡和华哥的那份心似乎是被媒体过度消费了。而我们这些喜欢他们的人,也不好做什么,眼睁睁的看着,看着老胡强颜欢笑,看着华哥“顶锅遁走”,说实在的,他们真的有点被问怕了。因为在他们的心里,想做的最好的莫过于“演员”二字,老胡也说过:“演了这么多角色,最难演的,也是最想演好的这个角色是胡歌。”而这演员二字,也是老胡和华哥一生的追求。 

  

 

 

老胡最近真的是太忙了,忙的忘了自己,采访的时候那一身的疲惫真的掩盖不住, 

  

 看见那坐在楼梯上休息的照片真的真的心疼你,忙完这阵好好休息吧(有自拍就行),播种的时候,喂喂猫,晒晒太阳,听听歌,胡椒陪着你,下一个收获期,以及接下去的左右日子里,胡椒都陪着你。还有就是。。。胡歌无可取代,古月与你同在。。。在胡椒心里,你永远是最佳男演员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