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椒

To my best one Danny

顾贰眠,:

当每个人都在欢笑狂饮的时候

我却一直走

直到走到我经常去的同一个地方

在那里我会背对着所有人坐下

而当我尽其所能向全世界发出

自己只想一个人待着

只想一个人待着的信号时

我希望某个路过的人能明白

我真正想要的恰恰是相反的东西

我希望这个某人能坐在我旁边

开始和我聊天




而你就是这个某人




你是我短暂而孤独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存在

如果可以

我愿意听你说你所有的事

我愿意为你改变我惯有的思维

如果早知道我无法陪你很长时间

我一定会更加珍惜与你的每一刻




Forgive me for leave

But I hope you understand

You'll always be my unique love

my 0000001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 Alex forever
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